close

最近很努力在整理我的作品集,

可是身體卻常常跟我唱反調,

昨天只是一個喉嚨輕微疼痛,

結果睡到零晨4點就真得被痛醒了,

導致整個人睡不好,

喉嚨痛×4倍、骨頭肌肉酸痛、手指颤抖、吃不下東西…等,

感覺好像老人家動一下就全身痛,

聽廣播時又聽到"星星的眼光"女主角關穎受訪,

她談到漸凍人一事,

讓我感覺更害怕,

因為我是電腦高使用群,

現在全身動彈不得,

這該不會是得此病的前症,

就亂想一堆嚇自己,

拜託老天爺讓我身體好一點

我還要去找投路(台語:工作)。

希望大家多照顧身體,

健康是粉重要的,

聽說最近流感很嚴重,

感冒快去看醫生吧!(說給自己聽的,哈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