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隱藏在心中充滿畏懼的事情,

可是唯有自己能走出來,

否則身邊的人怎麼勸你都沒有用,

我最近就遇到這樣的事--求職,

也許是我怕面對別人的拒絕,

也許是我討厭被人評頭論足,

也許是我害怕一個人面對陌生的大眾,

也許是我對自己不夠信心,

也許是我不夠努力增強自己的實力,

也許是我不夠厚臉皮…

 

是該往前大大跨出一步的時候了,

It's time up to ready,

在這慘淡的大環境裡,

在某處也有燦爛的發展,

如電影瓦力中的情節,

鞋中的新芽也引發人類心中的希望之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