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早上起來,看外面的天氣不錯,

想下樓倒點溫開水來喝,

外面的天氣看似那麼美好,

可是卻是我最悲慘的一天,

簡直是黑色星期六來形容它,

難得的四天假日已到倒數第二天,

就不能給我一個安寧的假期嗎?

 

家裡的階梯已很老舊了,

邊緣被磨得變成圓形,

我穿著便宜的拖鞋,

一手拿著熱水瓶,

剛下樓時腳沒踩穩,

就一路滑到底,

哇靠~比玩滑板還要刺激,

摔完後整個人嚇醒了也嚇傻了,

家裡沒有半個人發現我滑過一整個樓梯,

後來伴隨著疼痛加上心中的淒涼,

忍不住哭了出來,

當時心中想講的是:「媽啊!我怎麼那麼衰,才…跨年不到三天,就發生這等衰事」

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自己爬起來,

那滑死人不償命的拖鞋被我摔到一角,

洗把臉才振定住回過神來。

 

稍後去做檢查,

幸好只是皮肉傷,

沒有傷到重要部位,

這是因為我的肥肉當緩衝氣墊幫助到我嗎?

真不知該笑還是該哭?

哈…一個禮拜後就會好了吧!噗~

不過以後我會好好走路的,

你們別笑,走路請小心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